于美人閃辭《挖挖哇》 「期待下個工作的緣份」

于美人閃辭《挖挖哇》 「期待下個工作的緣份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于美人與名嘴鄭弘儀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,一做就是16年,也擁有不少忠實觀眾群,但今(2日)天突然傳出于美人要離開節目,晚間她也在臉書上公開表示,告別16年的節目,談何容易?「正面樂觀的看待改變,期待下一個工作的緣份!」

于美人臉書告別節目
于美人臉書告別節目

于美人臉書PO文說離開16年的節目與搭檔,當然不捨,但面對製作環境的困境,她能體諒電視台長官最終的安排,「但還是不免難過、失落」,對於離開節目,于美人的想法是,「人生有一個新的展開前,舊有的一定會先離開,事件本身不是重點,重點在你的心態,意識會帶動未來的發展,正面樂觀的看待改變,期待下一個工作的緣份!」網友除了不捨外,也紛紛加油表示,「祝福美人,走到哪台都收視長紅」、「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,必定會再為你開一扇窗,美人姐加油」、還有人甚至建議「美人姊主持新節目,之後再把鄭大哥挖過去!繼續搭檔…」、「可以自己網路直播呀!不用電視台,妳們可以繼續挖哇哇」等等。(翻攝于美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