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月入20萬還債 穩定後打算娶許維恩

KID月入20萬還債 穩定後打算娶許維恩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2歲的藝人KID最初以Circus團體出道,至今已經在演藝圈打滾12年,最近則忙著宣傳新書,在螢幕前十分搞笑的他,其實背後有許多心酸不為人知的一面,現在的他因為《綜藝完很大》而名聲大增,月入20萬,但大部分收入都拿來替家裡還債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KID小時候很黏爸爸,但有次無意間聽間爸媽在房間裡大吵要離婚,父親想把兩個小孩監護權都給媽媽,於是他很難過衝進房間將爸爸推倒,為此冷戰8年,直到後來KID錄完節目,突然接到開校車的父親電話, KID爸爸當時看到很多家長來接自己的小孩,而觸景傷情,KID說:「我爸說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他已經沒法載我上下課了,講完我們又大哭」,父親的這通電話,讓他學會放下和原諒。

現在KID爸媽雖然離婚,但仍住在同一屋簷下,KID表示,爸媽現在是開心的,他答應哪天賺到錢之後,就要把他們住的地方買下來,再幫他們補辦一場婚禮。孝心十分令人感動,而當談到何時娶許維恩,他說,已經帶過女友回家見過父母,但以後會先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,不想讓女友嫁給他之後吃苦。(翻攝KID、許維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