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姊弟戀告吹 周海媚因"我不想結婚"

12年姊弟戀告吹 周海媚因"我不想結婚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星周海媚,最近因為《武媚娘傳奇》中的淑妃再度翻紅,出道30年保養得宜的她,被外界封為「不老美魔女」。日前周海媚到台灣出席活動,自曝12年姊弟戀破局,坦言分手是因為「我不想結婚」。

出道30年.因為武媚娘傳奇再度走紅.
出道30年.因為武媚娘傳奇再度走紅.

49歲的周海媚和香港男星呂良偉有過一段舊情,密婚一年後因個性不合分手,之後傳出與小9歲的男友交往超過10年,但據《明報周刊》報導,周海媚最近接受專訪透露,姊弟戀又告吹,主因是男友曾多次求婚,但周海媚無法接受回歸家庭主婦的生活,長久的溝通沒有共識,兩人同意和平分手。

多年前與呂良偉曾有一段情.現在2人僅是朋友.(翻攝鳳凰網)
多年前與呂良偉曾有一段情.現在2人僅是朋友.(翻攝鳳凰網)

恢復單身後,周海媚說她刪除所有合照,不希望對方的生活受影響,而自己也將重心轉往工作,目前對感情抱持隨緣態度,她相信緣分天意。她始終覺得其實人生沒有愛情也沒關係,「現在沒有追求者,因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,我有狗陪我就好。」而被問到歲月似乎在她臉上沒有留下痕跡,周海媚回答「保持心情愉快」,她說「對於老化我選擇順其自然,不會害怕皺紋,因為那樣也有不同人生味道嘛!」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