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24小時監視家人 媽:覺得被偷看

女星24小時監視家人 媽:覺得被偷看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周蕙入行多年,憑藉著一首《不想讓你知道》及王菲的經典粵語歌《約定》國語版紅遍大街小巷,當年一推出就創下5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、佔居音樂排行榜冠軍半年之久,與同期發行專輯的蕭亞軒、蔡依林、孫燕姿合稱四小天后,實力派美聲頗受歌迷喜愛。近年事業有成的她常因工作到海外演出,為顧及家中母親,甚至在家中安裝了2支監視器,透過手機讓她可以隨時掌握媽媽動態,不過媽媽卻經常直言自己被偷看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39歲的周蕙目前仍與75歲的母親同住,自5年前父親過世後,讓她格外珍惜與媽媽相處的每分每秒,母女倆感情緊密,不過由於工作因素,她不得不常飛海外,為了確保母親安危,她在家裝了2支監視器,以便她能隨時觀看。

周蕙的母親去年生了場大病,6月多在醫院復健。翻攝自周蕙臉書。
周蕙的母親去年生了場大病,6月多在醫院復健。翻攝自周蕙臉書。

她也透露剛開始媽媽很排斥,認為不被尊重,但現在已相當習慣,常會笑說:「你又偷看我了齁!」去年因周媽媽生了場大病,她2個月來幾乎天天載著媽媽從新店往返石牌榮總,她說:「現在目標就是買間靠近榮總的電梯房給媽媽住」,只要是為媽媽好,她坦言再辛苦都願意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