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菜帥排長起底! 網友:想被他吃掉

天菜帥排長起底! 網友:想被他吃掉 | 華視新聞
翻攝PTT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目前在關西當兵的網友,昨(21日)在「PTT」上分享營上排長的照片,照片中的排長,身穿短褲、短T,看得出來身材精壯結實;照片中雖然只拍到排長側臉,但五官看起來立體有型,種種天菜條件,讓原PO自認花痴大喊「見到這麼壯碩的帥排長,拜託排長把我吃了(誤)」。

翻攝PTT
翻攝PTT
翻攝PTT
翻攝PTT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同樣陷入瘋狂指出「大天菜」、「已戀愛」和「想簽志願役惹」等等。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起底,發現帥排長,叫做孟霆,曾是陸軍儀隊,去年還為拍攝國防部宣傳廣告,宣傳影片中,孟霆提到家裡是開芭蕾舞蹈教室,從小耳濡目染,一路跳到高中、大學,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時期,每天更花6到8小時修芭蕾和現代舞等。

孟霆在影片中提到,會加入陸軍儀隊因自己愛表演,儀隊提供一個舞台,加入國軍,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有更不一樣的舞台,不一樣的軍旅生活;據了解,孟霆在民國100年1月加入志願役士兵的行列,成為陸軍儀隊的一員。但不少網友仍心花怒放「帥帥帥」、「跪求排長也把我吃了」和「太優了吧!反觀我們連長…」等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PTT、國防部發言人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