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8 14:56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翁乾晃 蕭秉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搶搭暑假檔期末班車,這個禮拜有哪些電影?功夫武俠片「危城」,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、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,場面浩大,而「極速秒殺2」,則由好萊塢硬漢傑森史塔森,再次演出殺手,劇情刺激,讓影迷大開眼界。

「危城」劇情描述民國初年軍閥割據,飾演軍閥少帥的古天樂,殺害了三條人命,縣城的保衛團團長堅守正義要處斬他,卻引來殺身之禍,更牽連全城居民。這場引發全城腥風血雨的危機,究竟要如何結束?這是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、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,場面浩大,動作場面驚人。

「極速秒殺2」描述曾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,他擅長將謀殺案,包裝成意外事件,在經歷風風雨雨之後,原以為可以平靜過日子,但最愛的女人卻被綁架,為了救出所愛,展開看似不可能的暗殺行動。螢幕硬漢傑森史塔森,再次擔綱演出,冷酷殺手亞瑟畢夏一角,還有好萊塢漂亮寶貝潔西卡艾芭,卡司陣容大升級,高張力的驚險場面,加上緊湊劇情,更添電影刺激感。

許多片商搶搭暑假檔期的末班車,你決定好,要看哪一部電影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