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13:09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要到周末了,本周有許多強片上檔,像是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「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」,還有由趙薇、古天樂以及鍾漢良,共同推出的新電影「三人行」,另外由日本與德國兩位影后,桃井薰及羅莎莉托馬斯擔綱主演的「春風捎來的問候」,同樣令人期待。

這次寇克艦長和年輕樂觀的契可夫一起淪落天涯,他們在外星球上所遭遇的神祕新敵人,將使他們碰上最嚴酷的考驗。為了展現出天翻地覆的盛大場景,雷射手術、牽引光束等星際科技,完整綻放在整部影片,不難想見這部系列鉅作散發的驚人引力。

另外看到香港警匪電影大師杜琪峯執導,這部最新力作直探你的內心深處黑暗面,一個想自我證明的醫生,一個要掩示真相的警察,一個非逃不可的罪犯,「三」正是指三類身份、三種立場的三個人物,進行的一場人性搏奕,一個消逝的美夢和一場破碎的人生,卻在生命谷底逆轉上揚的動人故事。兩個女人的跨國奇遇,隔著不同文化與語言,能否為彼此,重新找回新的人生,在今年2月柏林影展,一舉拿下「觀眾票選獎」、「人道精神獎」及「海納卡羅獎」三大獎,最讓人感受到生命可貴的電影,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