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09:15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要到周末了,本周有許多強片上檔,強勢回歸的麥特戴蒙主演的「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」,是他最具代表性的角色,還有勇奪羅馬女性影展,最佳影片大獎的新電影「不只是閨蜜」,另外青少年族群最愛的日本動畫電影「名偵探柯南」跟「蠟筆小新」也來勢洶洶,同樣令人期待。

由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系列將在本周末上演續集,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,被迫重出江湖。以乾淨俐落的近身搏鬥、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,創意十足的故事架構聞名全球。

另外看到這部輕鬆甜美、兼具深度的愛情喜劇,義大利兩大影后共同詮釋女女戀,他們的愛情又會掀起什麼樣的漣漪。

最後看到大小朋友都愛的卡通電影,這次登場的黑暗組織,柯南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大危機。

為夢想奮鬥,蠟筆小新勇闖夢世界,還有人人都愛的蠟筆小新,這次的故事舞台為夢的世界,為夢想奮鬥,但也有隱藏的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