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強碰補課日 10號下午場取消

BIGBANG強碰補課日 10號下午場取消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團體BIGBANG下星期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,主辦單位今(1日)宣布10號下午2點的場子取消。因10號當天碰到中秋假期補班補課,不少學生為此要請假或翹課,家長才會要求主辦單位取消此場。

活動主辦單位IMEtw,今(1日)在官網上提到,「10號下午2點的活動,遭受廣大社會輿論壓力而被迫取消。原訂9/9(週五)8點,9/10(週六)7點之台北場次及9/11(週日)晚上6點之高雄場次皆照常舉行」。

主辦單位IMEtw提到,「自從公布開演時間以來,就接到許多家長的關切電話,指出學生因演出遭逢上課日(中秋補課日),因此決定請假或翹課。家長紛紛要求主辦方取消下午場,不要讓青年學子們為了追星而耽誤學業。為避免造成更大的社會輿論,主辦單位深感痛心取消下午場的演出。在此造成社會大眾的不便,主辦方深感抱歉」。

對於購買該場次的消費者,主辦單位為表示誠摯歉意,會在現場贈送2016 BIGBANG MADE [V.I.P] TOUR IN TAIPEI原版海報一張及BIGBANG台北場限定版T-Shirt(價值 新台幣980元)。另外,公布換票時間是在9月5日至8日,一連四天,下午2點到晚上9點,在ATT SHOW BOX辦理。(翻攝KKTIX、BIGBANG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