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雙胞胎 Sandy&Mandy秀舞粉絲驚呆【影】 

最萌雙胞胎 Sandy&Mandy秀舞粉絲驚呆【影】 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15歲的最萌雙胞胎Sandy & Mandy(周玗希&周玗函),常在臉書PO出模仿韓國團體的舞蹈影片,因堅強的舞蹈實力及蘿莉般的外型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粉絲專頁至今已有近250萬人的按讚,人氣相當火紅。

日前兩人在臉書PO出,挑戰南韓新女團「BLACKPINK」的歌曲《WHISTLE》,網友看到後不斷留言「舞真的超強超好看的」、「妳們越來越厲害了」、「你們練好快呀~~~但跳得很好耶~~~」、「 好強好強」,留言的網友中還有不少海外粉絲,泰國的粉絲也看到她們的影片直呼「So Cute Sandy mandy」。

Sandy & Mandy其實學了8年的芭蕾舞,她們因小學三年級時,愛上了KPOP,因此便開始自學舞蹈,漸漸也累積不少人氣。(圖片來源/Sandy & Mand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