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4 21:12

日偶像男團爆酒後雜交 少女懷孕找不出爹

日偶像男團爆酒後雜交 少女懷孕找不出爹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又有日本超人氣男偶像團體爆出醜聞,傳出成員雜交致使未成年少女懷孕,身分被揭穿的話,偶像團體將會面臨解散的可能。

據《東京體育報》的獨家報導指出,年輕的人氣男團成員A、B、C三人,今年2月參加聯誼,同場還有星二代D和素人帥哥E。結束後大家在到A家續攤,現場只有20多歲的女大生和17歲少女2名女性,女大生原本就和E有親密關係酒過三巡後,變成這女大生和E、C到臥室玩3P,而A、B、D在客廳輪流性侵醉倒的17歲少女。事隔2、3個月,少女發現月經沒來,檢查後得知懷孕,男團的A、B、C懷疑她說謊或設局勒索,但少女不但沒有要求和解,反而對於遭懷疑感到很受傷,據該名少女的朋友透露,「她(少女)已滿18歲,不敢向父母說懷孕的事,也沒再和那些男生聯絡。不過她不想墮胎,打算不顧周遭反對,堅持生下孩子,而且她也過了能墮胎的時期」,可憐的是她自己也不知孩子的爸是誰。報導指出當時眾人爛醉,燈光昏暗,對於過程都推稱忘了、不知道。現在日本網友都在熱議,到底是哪個男團,不過不少人認為《東京體育報》只透露代號搞神祕,應拿出更多證據,以免殃及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