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張倫碩 絕美京劇婚紗照曝光

鍾麗緹張倫碩 絕美京劇婚紗照曝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香港女星鍾麗緹與大陸男星張倫碩京劇版婚紗照今天(12日)首度曝光,喜愛京劇文化的鍾麗緹直呼成品太美,「藝術感真的好強啊,我太愛了」。

有過兩段婚姻的鍾麗緹,去年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「如果愛」,與小12歲的張倫碩「假戲真做」譜出戀曲,修成成果,今年6月張倫碩求婚成功,11月將在北京舉辦婚宴。

小倆口獲長期推廣京劇文化友人邀約拍攝,喜愛京劇文化的鍾麗緹一口答應,從小住在加拿大,沒接觸過京劇文化,直到定居北京,常在餐廳看一小段京劇表演,就愛上京劇。

為拍攝京劇版婚紗照,鍾麗緹特地到北京劇院看戲,京劇泰斗梅蘭芳也曾在這表演,她直呼傳統文化真的很美,「從扮相到聲音唱腔我都好愛啊,太厲害了」,打算抽時間學京劇,希望有天能登台表演,還夢想學成後要巡迴演出。

拍攝當天化妝師父特地從四川成都飛來,原已做好花4小時化妝的心理準備,但友人希望結合鍾麗緹本身的西方色彩,妝髮花20分鐘就搞定。

平時拍照風格多是陽光燦笑,友人事前有些擔心鍾麗緹和京劇扮相風格不搭,還要她試試不要笑,又擔心她不習慣,鍾麗緹要對方別擔心,「不要笑沒問題,我只會更美而已」,讓粉絲一看到成品出爐,紛紛留言「女神太美了!」(齊石傳播提供)

香港藝人鍾麗緹(圖)與中國大陸藝人張倫碩京劇版婚 紗照12日曝光,喜愛京劇文化的鍾麗緹直呼成品太美了 ,「藝術感真的好強啊,我太愛了」。 (齊石傳播提供)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傳真 105年9月12日

婚紗照共拍5組,除了京劇版,還到紐西蘭、夏威夷、峇里島取景,之後要跑趟澳洲,鍾麗緹也決定好婚宴主題是「海底世界」。19日是鍾麗緹46歲生日,她決定要辦京劇生日趴,請京劇化妝師父幫賓客上妝,也會安排京劇表演,分享京劇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