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被暗指「神主牌」 阿中挨譙刪文

Selina被暗指「神主牌」 阿中挨譙刪文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Selina今年3月突然在臉書宣布與張承中(阿中)離婚,原因歸為個性不合,雙方都未口出惡言,但阿中今天(12日)卻因把Selina比喻成「神主牌」,惹怒S.H.E粉絲。

阿中在臉書透露某位S.H.E歌迷之前常跟他討論法律問題,近日出狀況卻沒找他,他想對方可能是不好意思,因為和Selina離婚時,他被爆「外遇、不和等」,他有感而發的說:「也對,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,我是男人,不怪我要怪誰?捧高吸睛、重摔吸睛、捧高後重摔更刺激,不辛辣就沒有點閱率,事實反而非重點了」。

阿中今天中午在臉書po文,引起S.H.E歌迷反彈。翻攝張承中臉書
阿中今天中午在臉書po文,引起S.H.E歌迷反彈。翻攝張承中臉書

他又說,「另一個不好意思的原因可能是,歌迷以前把我當自己人,現在都離了,怎麼好意思啊。人生,生老病死、悲歡離合,不就這麼回事;緣起緣滅、分分合合,沒那麼嚴重。過去經歷成就現在的我,是我人生的一部分,沒有什麼要避諱的,也沒有什麼好切割的,概括承受」。

阿中回覆網友說「神主牌」比喻沒有惡意。翻攝張承中臉書
阿中回覆網友說「神主牌」比喻沒有惡意。翻攝張承中臉書

雖然阿中是在自己的臉書抒發心情,也沒有點名Selina,但不少歌迷仍覺得他暗將Selina比成「神主牌」很不恰當,「麻煩你先google一下神主牌什麼意思再講話好嗎」?「你確定你知道神主牌的意思」?

他回覆:「『神主牌』沒有惡意,只是打比方,我的意思是受傷、奮起、形象佳,很棒!」但部分歌迷仍不滿意他的說法,逼得他刪掉該文,避免更多口水戰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