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5 22:16

愛黛兒為兒禁足? 傳10年內不巡演!

愛黛兒為兒禁足? 傳10年內不巡演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現年28歲的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(Adele),目前正在美國開她首度世界巡演,預計到今年11月,會完成107場演出。不過,現在確有傳言指出,此後,她10年內都不再舉行世界巡迴演唱,只為了要陪伴目前3歲大的寶貝兒子安傑羅(Angelo)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由於安傑羅明年將開始上幼稚園,因此無法再跟著媽媽到處跑,愛黛兒為了把握與兒子難能可貴的童年的相處時間,打算10年內都不再進行,需要各地飛來飛去的巡迴演唱會。報導指出,日前曾有傳言指出,愛黛兒可能是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後,下一個進駐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的天后,但現在她似乎也會打消這個念頭,只為專心在英國陪兒子長大。雖然愛黛兒公司方,對此都尚未回應,但從日前他受訪的公開說詞可見,她本人相當戀家,似乎沒辦法「享受」巡演巨星的生活模式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