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黛兒8年減重42公斤 秘訣就在不吃「X」.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美聲天后「愛黛兒」(Adele)魅力襲捲全球,去年睽違4年,終於再推出來的新專輯《25》,並在短短3天內就打破全美單周最高銷量紀錄,歌壇一姊的地位難以撼動,但歌迷卻眼尖的發現,愛黛兒難以撼動的體重,居然被悄悄「撼動了!」原來宣稱不受「肥胖困擾生活」的她,其實自2008年以來,就在努力瘦身,到了2012年瘦了32公斤,到了2015年結束再減9.5公斤,讓她像消風一樣從113公斤的體重,直線掉到71公斤,而愛黛兒成功減重的秘訣就在「斷糖」!

據《早安健康》網站報導,愛黛兒每天都有飲用紅茶的習慣,都會在每杯茶添加兩茶匙的糖,一天喝10杯,遠超過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日攝取6茶匙(約24公克)的量,這也讓她怎麼減重也減不下來。但自從她聽從醫生建議後,開始不吃糖,不僅瘦身成功,整個人也感到更有活力。除了控制飲食外,愛黛兒也上健身房,透過運動保持體態,現在全身輕盈,充滿活力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