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萊美紅毯 泰勒絲好辣.愛黛兒髮型GG..?

葛萊美紅毯 泰勒絲好辣.愛黛兒髮型GG..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樂壇最高榮譽「葛萊美音樂獎」第58屆頒獎典禮,台灣時間今早9點於洛杉磯舉行。這次入圍7項大獎的「國民小公主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,最近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,當成炒作自我身價、炒作新輯的工具。風波後,今首度現身,她身穿橘紅色小可愛、下半身則是桃紅小褲褲搭罩裙,大露長腿,媒體評她「風騷又自信」似乎不受負面新聞影響。

而她的姊妹淘賽琳娜戈梅茲,這次也走性感路線,穿著細肩帶低胸亮片禮服,腰部曲線完美展露;至於她的前男友賈斯汀畢柏,這次身穿白西裝、梳上俐落油頭,看來穩重有型,但這次他帶同父異母的弟弟一同走紅毯,弟弟似乎比他更吸睛。另外英國「靈魂歌姬」愛黛兒(Adele),今以黑色亮片禮服出席,依舊打保守牌,不過媒體指出,她的髮型看起來像「剛洗好沒吹乾」就趕來一樣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