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級豔后直播有限制 洪蓉:超過會被警告

I級豔后直播有限制 洪蓉:超過會被警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馬友蓉當初是拍攝電玩廣告出道,因為上圍豐滿,被封「I級豔后」。之後改名洪蓉,今年開始在大陸平台擔任直播主,累積出高人氣,一個月最多可賺20萬元。不過,洪蓉坦言她在低潮期,1個禮拜沒吃飯只喝水,狂瘦10多公斤,「那時候很淒涼」。

洪蓉曾因一段「萌的跳繩」影片爆紅,有超過30多萬次的點閱,因為性感形象破表,常收到拍三級片邀約。洪蓉說網路直播有尺度限制,規定胸部「不可以露超過三分之一」,對此洪蓉委屈的說,「規定只能三分之一,但是每次只是五分之一就被警告了呀~」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 什麼是冰山一角他們不懂」、「一個1/5還大於別人1/3的概念」、「妳就露一次三分之一給他們看看,然後他們就會發道歉函過去了」和「下次會改限制乳溝不能露超過7公分⋯」等等。

臉書分享買內衣的心得
臉書分享買內衣的心得

不過洪蓉對規定還是有應對之道,她指稱性感不一定是穿得少,她會用身體動作或是曲線來展現優勢,但「還是會穿的很有誠意,不然就是坐側面」。(翻攝洪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