佼佼節目遭憲哥嫌 反嗆:不能開心對戰嗎?!

佼佼節目遭憲哥嫌 反嗆:不能開心對戰嗎?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已公布,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(Sandy)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另外《綜藝大熱門》、及《綜藝玩很大》卻全數槓龜,金鐘評審巴戈更直指《大熱門》沒有「美」感。吳宗憲今(19日)在節目錄影前,現場忍不住針對此事反嗆巴戈沒常識。

連續擔任兩屆評審,巴戈針對吳宗憲的《大熱門》、及《玩很大》2個節目沒入圍任何獎項,他表示《玩很大》雖然很「真」,但少了「美」,不符合評審們心中的基本要求,巴戈還爆料吳宗憲以「小明星大跟班」入圍,是因為女兒Sandy的緣故。

對此,吳宗憲直言巴戈沒有common sense(常識),「做節目不給觀眾看,是給鬼看嗎?!」而談到再度與黃子佼對決,吳宗憲稱讚黃子佼腦袋轉速,是他遇過最快的,但還是嗆說,「他這一生做節目還沒有贏過我」。

對吳宗憲的一席話,黃子佼晚上在 臉書 PO文回應,全世界各類典禮,比的向來都是「技術表現」,而非「票房、收視率」等,雖然《綜藝大集合》收視率第一,但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全體的努力沒有少過,黃子佼向吳宗憲喊話,「咱們不能開心對戰、不能彼此開心祝福嗎?」文末他還說「最後讓我也補上一句,您是超厲害的主持人」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/黃子佼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