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王亭又病逝因血管瘤破裂 享年41歲

【午間搶先報】王亭又病逝因血管瘤破裂 享年41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王亭又病逝因血管瘤破裂 享年41歲】

接連傳出模特兒猝逝。昨天前凱渥MODEL黃沛潔、傳出暴斃,前伊林名模、也是資深秀導【王亭又】,上週三開會時,突然昏倒,王亭又是動脈血管瘤破裂,送醫搶救後,還是在上周五宣告不治,享年41歲。

【想住房沒證件 醉漢抓狂打傷人!】

發酒瘋砸飯店!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,酒後到虎尾鎮上一間飯店入住,櫃台工讀生跟他要證件登記,男子不給就算了,還抓狂,拿菸灰缸猛砸工讀生的頭,工讀生被砸得頭破血流,男子還不罷休,抱起花瓶把飯店玻璃門都砸爛。

【華航空服員罷工投票 逾95%贊成】

華航和空服員、爆發勞資爭議,協調破裂,空服員舉辦罷工投票,昨晚開票結果,超過九成五,高達兩千多票、贊成罷工,取得合法罷工權,成為國內航空業首例!目前空服員工會揚言、要在暑假罷工,但華航強調、會持續溝通,絕不讓會旅客權益、受到影響。

【野狗追趕躲上樹 美遊客求救】

兩名美國遊客、到墾丁七孔瀑布玩,這裡人煙稀少,下山時,他們被大批野狗追趕,但卻誤以為是狼群,嚇得他們爬上樹、報警求救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