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 黃曉明宣布 明年3月升格人父

恭喜! 黃曉明宣布 明年3月升格人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與小12歲的Angelababy(楊穎),去年5月結婚後,外界就一直關注著兩人何時生寶寶,昨(21日)黃曉明出席電影記者會,終於首度證實Baby的預產期在明年2、3月,以此推算,Baby現在已有4個多月的身孕了。

《騰訊娛樂》上週就報導,Angelababy前幾天和黃曉明一起出席明星慈善夜時,被發現穿著粉膚色禮服小腹微凸、2人外出用餐,Baby穿著寬鬆服裝、平底拖鞋,黃曉明更是全程緊牽、細心呵護、出席代言活動時,Baby更穿上厚重棉質運動服,整個過程中不時以手護住小腹、中秋節黃家闔府團圓照,Baby更被指稱臉蛋圓了一圈,種種跡象都讓人推測是「有了」。如今黃曉明親口報喜,讓粉絲開心的直喊「恭喜教主」,而談到自己將來對孩子的教育,黃曉明認為自己應該是個好爸爸,唯一擔心是會過於寵孩子,但他已下決心,「一定要做一個嚴厲的爸爸」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