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嬌遭網友酸 猶能高EQ自嘲平胸

徐嬌遭網友酸 猶能高EQ自嘲平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電影《長江七號》裡,反串飾演周星馳兒子的小女孩徐嬌,現在已經是19歲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。

她昨(21日)天在微博上分享和貓咪玩耍的照片,但網友卻聚焦在徐嬌的胸部,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徐嬌也在事後轉發,她自嘲世上有三種東西最平,其中一個就是「徐嬌的胸」!

徐嬌昨(21日)在微博貼文表示,這兩天沉迷著和貓咪玩耍,還分享多張貓咪「軟軟」趴在她身上撒嬌的照片,不過網友卻把重點放在徐嬌的胸部,酸她發育不良,胸部像「飛機場」,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的反擊,過了一會兒,徐嬌再轉發貼文,她自我消遣的寫著,「這世上有三種東西最平:我家的電視,奶奶家的板凳,徐嬌的胸」,然後附上一張寫著「呵,你對力量一無所知」的貓咪萌照。徐嬌大方的態度,獲得網友讚賞與支持,紛紛留言說,「你年紀還小,將來還有機會」、「胸不平何以平天下」、「平胸可是稀缺資源」等等。(翻數徐嬌微博/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