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09:10

肉感模特兒Barbie Ferreira "自信"爆紅!

肉感模特兒Barbie Ferreira "自信"爆紅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想成為超級名模,一定要擁有「紙片人」的身材嗎?美國一名19歲的年輕女模芙蕾拉(Barbie Ferreira),就用她豐腴的身材向大家證明「肉感也是美」!

芙蕾拉與不少女模一樣,都有一張美麗的臉蛋,但她沒有和「紙片人」般的骨感身材,反而是相當豐腴「肉感身材」;手臂、大腿都相當有肉、腰間更有一圈「游泳圈」。儘管如此,她仍相有自信,更將自己的資料寄給美國服飾(American Apparel),沒多久,這股自信美也順利被對方相中成為模特兒,同時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芙蕾拉當上模特兒,作風不改,就算換上泳裝、內衣,會讓她的「肉」毫無遮掩露出,她也不在乎,只要有代言就來者不拒。她也因為這樣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,受到網友喜愛,知名度也因此飆高,目前IG更已有超過34萬粉絲追蹤。但芙蕾拉坦言「希望有天大家可以稱呼我是『模特兒』,而不是前面還加個『大尺碼』,因為模特兒本來就不會是只有一種身材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barbienox IG 、Aerie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