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5:06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看電影!最新上映、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,電影《神鬼駭客:史諾登》,反諷美國政治;另外由林依晨、鳳小岳,首度合作的電影「我的蛋男情人」,將女性「凍卵」議題、搬上螢幕,帶您搶先看。

改編自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,電影《神鬼駭客:史諾登》,描述中情局職員,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,卻變成頭號通緝犯,電影沒有暴力、色情,或許有政治考量,在美國卻被列為限制級,而由林依晨、鳳小岳,首度合作的電影「我的蛋男情人」,將女性「凍卵」議題搬上螢幕,兩人擦出什麼愛情火花。

喬瑟夫高登李維,飾演的中情局職員,因為表現出色受到重用,不過卻意外發現,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,他勇敢揭發黑幕,卻成為頭號通緝犯,改編自真實人物,艾德華史諾登事件,由兩屆奧斯卡金獎導演,奧立佛史東執導,不過片中充滿,對美國政治的反諷,內容沒有暴力情色,卻被美國列為「限制級」,32歲的OL梅寶,天天努力工作,愛情卻亮起紅燈,面對與時間賽跑的困境,期待愛情能像食物般保存冷凍,卻碰上一個,一切要求新鮮至上的主廚。

林依晨、鳳小岳首度合作,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,當「冷凍」的深情,遇上「新鮮」的熱情,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,(蛋男情人電影片段),電影耗資8千萬台幣,遠赴北極圈實景拍攝,也將將女性「凍卵」議題,搬上大螢幕,林依晨、鳳小岳攜手演出,共譜今年秋天最「凍人」的,浪漫愛情輕喜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