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8:58

林志玲40歲未嫁 傳凍卵保"生"機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已經40歲,很怕短期之內結不了婚,高齡不容易受孕,根據林家親友指出,林志玲悄悄到台大醫院凍卵,一次凍了九顆,先做保障,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找老公,但對於凍卵傳言,林志玲的經紀人很低調,直說沒有問過她也不否認。

  穿著簡單的禮服,林志玲替婚紗代言,但自己的結婚嫁衣卻遲遲還沒有披上,雖然林志玲今年已經40歲了,但不急著結婚,秘密武器就是凍卵。外傳林志玲找上了台大名醫悄悄凍卵,一次凍了九顆,要讓媽媽吳慈美放心,方便以後高齡結婚,還可以有健康卵子進行人工受孕。但這費用不便宜,一次取卵金額要價8到10萬,每年還得要5到1萬的保管費。

  雖然對志玲姊姊算是小錢,但還是有風險,醫生建議凍卵在35歲前品質最好,但國內除了林志玲,像是37歲的張本渝,38歲的陳思璇,都已經早先凍卵了,國外47歲的珍娜傑克遜,45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,也凍卵希望能夠HOLD住生機,雖然年齡不可逆,但也搶用科技,停住卵子的年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