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原紀香2度辦婚禮 竟豪擲1500萬送這…

藤原紀香2度辦婚禮 竟豪擲1500萬送這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今年3月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,今(28日)兩人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行世紀婚禮,許多演藝圈的明星,都受邀見證兩人的幸福。有趣的是藤原紀香送給賓客的伴手禮,竟是要價新台幣2.5萬元的電解還原水生成器。由於受邀的賓客預估超過6百人,光是伴手禮就花了1500萬,婚禮總費用預估高達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57億元)。

藤原紀香2007年曾與諧星陣內智則閃電結婚,不過婚姻只維持2年,就宣告破局,2009年2人協議離婚。據日本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這個月23日藤原紀香2度穿上訂製的「白無垢」(日式傳統新娘禮服)出嫁,片岡愛之助撐著紅傘隨行。2人在東京舉辦的婚禮,沒有安排電視轉播,令不少粉絲好奇。由於藤原紀香常在部落格公開宣傳,這次婚禮預計將送的電解還原水,日本網友因此批評,她把婚宴弄得太過廣告化。(圖/日刊體育、netsea.jp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