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30 20:08

【影】天后過氣? 濱崎步千人小場演唱會賣不完

【影】天后過氣? 濱崎步千人小場演唱會賣不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天后「步姊」濱崎步過氣了?最近她舉辦粉絲俱樂部巡演《TA LIMITED LIVE TOUR 2016》;今起從北海道開跑,預定公演19場。據了解,這次巡演的場地,每場容納人數僅1500人次,但目前除了東京場門票完售外,其他場次都還沒賣完!

媒體報導指出,才剛宣布與老外前夫離婚的她步姊,以往都是舉辦萬人大型演唱會為主,這次改在小型的LIVE HOUSE,想和粉絲會員「近距離」接觸,但卻被粉絲嫌棄指出,演唱會全為站票,且連同飲料一張要價9000日圓(約2834元台幣)「太貴了」!據悉,演唱會門票26日已第「4度」宣傳公開販售,但至今還可以買得到門票,不少網友虧說「1500人的場地還沒賣完,票房到底是多慘啊?屆時應該會找人充人場吧?」,但也有人認為,步姊近年歌聲明顯劣化,恐才是歌迷不買帳的原因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網路、ayu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