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21:52

狼竄時裝週 卡達珊翹臀險遭吻

陳思瑜 編譯

最近歐洲各大城市,正輪番舉行時裝周,不只演藝圈名人及超模都盛裝出席,連惡作劇的人也被吸引上門了。像美國藝人金卡達珊,27號參加巴黎時裝周活動時,就遇到著名的惡搞怪客,跑到她屁股後面,想偷親她的翹臀。

金卡達珊盛裝出席巴黎時裝周,她一出現,媒體記者立刻包圍上去,場面有些混亂,此時右方這名白衣男子,趁亂接近,接著居然彎下身,想往她裙子裡鑽,這名男子覬覦金卡達珊的著名翹臀,居然異想天開想親它一口,當然這麼離譜的舉動,讓他立刻就被保全逮住,對他嚴正警告。

不過對這名怪客來說,可是沒在怕,因為以惡搞名人出名的他,上星期才在米蘭時裝周上,趁超模吉吉哈蒂走出秀場時,從背後熊抱她;吉吉哈蒂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整個惹毛,不但先肘擊他的臉,還想追上去揍他一頓,而他的豐功偉業不只如此,三年前他還在紅毯上,強吻威爾史密斯,被他呼巴掌回擊。這一連串突擊名人事件,也讓他怪客名聲,更加惡名昭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