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吳映潔韓發單曲 攻上熱搜榜冠軍【影】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2005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藝人「鬼鬼」吳映潔,2016年簽約韓國經紀公司GEMMA,正式進軍南韓,也像新人般從零開始學習,苦練3個多月後,日前終於發行個人專輯,並發布第一波主打歌《SUGAR RUSH》,還登上音樂節目表演,台風穩健的演出驚艷全場,再加上在偶像歌手普遍低齡的南韓演藝界,算「高齡」26歲鬼鬼異軍突起,讓她迅速在南韓人氣大漲,也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的熱搜關鍵字冠軍。

上月28日鬼鬼在MBC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上,踩著13公分高跟鞋大跳熱舞,毫不怯場,大展甜美性感的舞台魅力,讓她的聲勢扶搖直上,相當受南韓民眾歡迎,甚至登上2大入口網站「NAVER」及「DAUM」的關鍵字排行榜冠軍。

鬼鬼得知以後興奮直呼:「Unbelievable!(難以置信)」並高興的分享在臉書上,告知粉絲這個好消息,許多網友也跟著她開心,直讚她「真的好棒!」、「為妳驕傲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