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5:54

陸網友硬扯金馬與吸毒 柯震東怒嗆反擊

陸網友硬扯金馬與吸毒 柯震東怒嗆反擊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這個月1日公布,藝人柯震東以新作品《再見瓦城》,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外界除了恭喜以外,還有一股反對聲浪。

柯震東在IG上po出一張自己臉紅的照片,寫道「謝謝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的肯定!恭喜再見瓦城跟所有入圍者!繼續努力繼續奮鬥!各位我們未來的路上見」,大陸網友不客氣留言批評「為什麼你這種吸毒犯還會被提名啊?很奇怪誰讓你拍電影的,哦忘了,金馬獎是中國(大陸)台灣地區的,所以可以狼狽為奸啊。」

留言中不僅批評柯震東,為何吸過毒還可以被提名,另外,還把國家議題和金馬獎牽扯進去,這讓柯震東火大,留言回應「我一直在為我犯過的錯努力!為我愛的事情付出!雖然很多都變徒勞無功!但我還是一天一天希望更好!你可以罵我我都收!但請不要沒來由的攻擊金馬獎,或其他電影盛事!我不會因為你的話變得更糟,但我卻會因為其他人的鼓勵而變得更好…」他希望該名網友,除了在這裡留言罵他以外,也要花時間去讚美別人。

大部分的網友則是給予柯震東鼓勵與讚美,他們寫道「你怎麼可以這麼說?他只是因為第一次犯錯,憑什麼剝奪他演戲?」、「恭喜你入圍,往後加油!相信你」、「加油 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」和「吸毒跟演技備受肯定是兩碼子是吧?」等等。(翻攝柯震東IG)

柯震東Kai(@kaikaiko)張貼的相片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