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打U23了! 曹佑寧全力往演藝圈發展

不打U23了! 曹佑寧全力往演藝圈發展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曹佑寧因為演出電影《KANO》而爆紅,原本是棒球員的他,從演出電影之後,一直身兼球員與演員雙重角色,但現在他決定全力往演藝圈發展,不打U23了。

昨(3日)棒協公布U23的24人名單,棒球好手曹佑寧卻不在名單內,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曹佑寧有自己的生涯規劃,目前準備轉往演藝圈發展,他日前已經離開培訓隊,所以就沒有把他選進去U23的24人名單。而曹佑寧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表演課、拍照、拍照、台詞課,最近有點忙兒~挺充實的」,和「與以往不同的生活作息,不太習慣,會適應的」好像也都說明了即將往演藝圈發展的消息。

許多粉絲留言表示:「 期待佑寧新作品」、「為什麼你在拍照,不用去打球」、「朝目標前進吧」、「走自己想走的路,做自己想做的事^_^」、「加油!你行的」、「或許訓練課程很多,但撐過就是你的~期待我們的新男神回歸」等等,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粉絲,蠻希望他快推出新作品。(翻攝曹佑寧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