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金鐘擦身過 蕭亞軒:"你最棒"

楊謹華金鐘擦身過 蕭亞軒:"你最棒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1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藝人楊謹華在《一把青》中的師娘一角,公布前封后的呼聲最高,最後敗給《必娶女人》柯佳嬿。昨(9日)深夜楊謹華PO文表示,「在表演道路上,我可能不是最強或是最好的,但我絕對會是最堅持最熱情最努力的一個」,閨蜜蕭亞軒看了po文,心疼好友,則說「你!最!棒!買座獎頒給妳」。

楊謹華在臉書po出心情。
楊謹華在臉書po出心情。

楊謹華臉書上寫道,「在表演道路上,我可能不是最強或是最好的,但我絕對會是最堅持最熱情最努力的一個!不知為什麼就是愛表演,在表演上我會繼續讓自己更加精進,更自在,更從容,謝謝《ㄧ把青》的所有,也相同非常非常感謝這麼支持我的你們!就把眼光放遠、放大,未來的世界才會更大」,她說,「很感謝上帝在每次宣布得獎名單的時候,都留了顆珍珠給我,我都快有串珍珠項鍊了」,最後她還標記「開始討厭珍珠項鍊了」。

楊謹華與蕭亞軒有20年的好交情。
楊謹華與蕭亞軒有20年的好交情。

38歲的楊謹華2007年以《白色巨塔》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2009、2014和今年分別再以《敗犬女王》、《女王的誕生》和《一把青》三次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都沒有成功。網友紛紛安撫留言說「妳是永遠的最佳女主角」、「入圍就是肯定,你真的很棒」,而和她有20年交情的蕭亞軒則留言「You are the best of the best!!!!大眾的肯定就夠了,你!最!棒!等我回去我去買一座獎頒給你,等我 love you」等等。(翻攝楊謹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