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51

【影】狂! 他用"這一條" 1分鐘變五月天!

【影】狂! 他用"這一條" 1分鐘變五月天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搖滾天團「五月天」出道17年,人氣始終紅不讓!不少擁有樂團夢的熱血青年,都希望可以成為下一個五月天。不過現在有一名吉他手就要告訴大家,其實只透過「一條弦」,一分鐘就能變「五月天」?!

吉他手「草莓」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草莓 Henry 教你彈吉他」釋出這段影片,揚言「一條弦 一分鐘 讓你變五月天」,只見影片一開始,原本6條弦的電吉他,被剪得剩下一條,隨後「草莓」本人入鏡,還一不小心失去重心差點摔跤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更好奇他能彈出些什麼。

結果影片約0:08秒開始,他果然僅用一條弦,就彈奏出五月天的《將軍令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、《尬車》、《入陣曲》、《派對動物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等12首熱門歌曲,且一氣呵成,毫無間斷、失誤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好強大!」、「好猛哦」、「超強的啦」、「厲害 推推」「是五月天! 真心不騙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草莓 Henry 教你彈吉他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