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4:32

納豆老妹曝光 網友喊不科學因為太正

納豆老妹曝光 網友喊不科學因為太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納豆昨(15日)臉書上幫小2歲的妹妹慶生,憶起過往的生活點滴,納豆說妹妹用最溫暖的手臂讓家人串在一起,稱讚老妹是「家中的小太陽」。

納豆昨天在臉書 為小2歲的妹妹祝賀生日,他說小時候,總一直不太習慣自己有個小2歲的妹妹,無論走到哪兒、或是點餐,妹妹都跟著甚至點一樣的餐點,「我老覺得好煩好煩,可是時間總以我們不得不恐懼的速度走著,幾年前妹妹嫁了人,我才驚覺小跟屁蟲,怎麼不再我屁股後面了呢?」納豆還說,妹妹在家庭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,因為對爸媽的陪伴或是那些貼心溫暖的話,只有妹妹能毫不彆扭的給說出口,而納豆卻始終卡在嘴裡。為此納豆說「親愛的老妹,哥真的要好好謝謝妳,妳是我們家的小太陽,是妳永遠用最溫暖的手臂讓家人串在一起」,而在老妹生日的這一天,納豆送上祝福,「真心願妳永遠如此善良、溫暖、勇敢、幸福」。納豆抒發的兄妹情,讓網友大呼「令人感動」、「有你當哥哥應該也是超幸運的一件事..」,還有網友看了納豆老妹的照片表示,「 這不科學…這是你妹?好正..」、「妹妹揪水ㄟ(漂亮)」等等。(翻攝納豆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