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珀5歲生日快樂! 貝克漢、維多莉亞搶吻

哈珀5歲生日快樂! 貝克漢、維多莉亞搶吻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哈珀生日快樂!台灣時間今(10日)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莉亞一家6口在冰島渡假,夫妻倆各自在IG上PO出抱著小女兒哈珀的照片,祝福可愛的女兒5歲生日快樂。

貝克漢在臉書上寫道,「祝我的漂亮女孩生日快樂,過去這5年來寶貝哈珀帶給我們這個家很多愛」,最後再寫道,我們最愛的小女孩生日快樂,愛妳的爸爸,照片中的貝克漢抱著女兒哈珀在泳池邊,哈珀獻吻,貝克漢的笑容裡有大大的滿足。而媽媽維多莉亞則是在IG上寫道,「小女兒,生日快樂,我們非常愛妳」,後頭寫著「kisses from mummy」,照片中的維多莉亞正面親吻哈珀,而哈珀的大哥布魯克林,一樣有po出照片,但沒有多寫什麼,底下湧入大批留言,要祝哈珀生日快樂。

其實,貝克漢一家人,前天搭著飛機前往冰島度假,一家人從家裡出發時,哈珀讓爸爸抱著,她一頭長髮超過腰線,而大哥、二哥和三哥則是陸續上車,媽媽維多莉亞則是最後上車,一家人前往冰島,開心幫小哈珀慶生。(翻攝貝克漢、維多莉亞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