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2:58

團員上衣鬆了!周子瑜神救援

連珮貝 曾建勳 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即使高人氣,九位女孩感情也超好!上週六TWICE在南韓舉辦見面會時,其中一位成員MOMO的黑色上衣卻突然鬆開,她趕緊一手緊抓背心,一邊跳舞,但周子瑜看到趕緊抓空檔幫忙解圍,昨天也是周子瑜滿17歲生日,團員們也獻上親吻為周子瑜慶生。

TWICE成員多賢和娜璉一左一右親吻周子瑜的臉頰,讓子瑜嚇一大跳,原來TWICE成員為了幫年紀最小的成員周子瑜慶生,在粉絲簽名會上特別安排驚喜橋段,TWICE團員一個個上前獻吻,看得出來九個女孩感情超好,就連在表演時出狀況,大家都能即時救援。

上週六舉辦見面會時,TWICE成員MOMO的黑色短上衣突然鬆開,讓她一邊緊抓衣服一邊繼續表演,還好眼尖的子瑜抓著跳舞空檔,在舞台邊幫MOMO把衣服扣上,雖然不久扣子又鬆開,但MOMO還是敬業的完成演出,也讓粉絲大讚舞台經驗豐富的TWICE,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她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