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3:30

渡邊直美開唱無厘頭 千人朝聖

羅立芸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日混血諧星女教主`渡邊直美,昨天(18號)在台北夜店舉辦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,吸引千名粉絲朝聖!一個多小時的表演,絕無冷場,不但模仿LADYGAGA和肌肉猛男一起唱跳,還玩起拿手的食物拋接,從棉花糖、豬血糕到包子,惹得全場觀眾爆笑連連!

LADYGAGA,金色短髮緊身衣,渡邊直美模仿LADYGAGA,和肌肉猛男大跳熱舞,只是,噸位實在不是一般人,猛男想背也背不動,全場笑翻,但渡邊直美完全不介意,繼續模仿碧昂絲,碧昂絲,扭腰擺臀,超有自信的模樣,魅力四射,全場千名粉絲,尖叫聲快把屋頂掀翻。

但渡邊直美的才藝,可不只這樣,拋接,原來她還擅長"食物拋接",3顆棉花糖GET,不過輪到接包子,包子,1顆包子,2個豬血糕,卻都掉到地上,渡邊直美沒接到,在地上打滾,又讓粉絲笑到不行,她也透露食物拋接,是台灣限定的演出內容,還要好好學中文,下次來台灣就會看到渡邊直美,用中文做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