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3:18

周華健演唱會 竟臨時改成直播

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華健出道滿30年,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而且是唯一的一場,沒有特別宣傳,門票卻早就被搶光,演唱會中還準備17台提詞機,就怕周華健忘詞;嘉賓也很有看頭,五月天、李宗勝、蘇慧倫、任賢齊,只不過主辦單位臨時決定,演唱會全程直播,引來爭議,因為買票進場的歌迷,似乎變成冤大頭。

今年五十五歲的周華健,為了慶祝出道滿三十年,特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而且還是全世界唯一一場,沒有特別宣傳,門票還是一掃而空,特別嘉賓大咖雲集,五月天,李宗盛,蘇慧倫,任賢齊,而且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全程直播,讓這場演唱會成了最超值的直播演唱會。

穿著酒紅色襯衫,一出場,周華健先來個經典歌曲串燒,十九首歌不間斷一口氣唱完,歌迷都知道周華健容易忘詞,現場一共十七台提詞機,讓他笑稱演唱會後,要去申請金氏紀錄。

出道三十周年的這場特別演唱會,選在台北小巨蛋,而且還是全世界唯一一場,連神秘嘉賓都是重量級,大哥李宗盛情義相挺;而三百六十度舞台,讓歌迷聽得過癮,女神蘇慧倫接著上場,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全程直播,讓沒買到票的觀眾也能目睹歌王風采,但是這個舉動也引發爭議,因為沒買票的人看了一場免費的演唱會。

任賢齊加上周華健還不夠看,但是如果再加上五月天,小巨蛋的屋頂簡直就要嗨翻天了,溫馨又感性的演唱會,在一首接一首的經典歌曲中,完美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