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寶強堅打離婚官司 命理師:「第二春快來了!」

王寶強堅打離婚官司 命理師:「第二春快來了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演員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鬧了2個月,兩人不斷釋放消息,昨天(19日)王寶強首度出庭打官司,而馬蓉則持續神隱,由於該案為不公開審理,外界對案情發展並不清楚,事後他在微博訴說心情,「對於來到現場的朋友,不能當面說聲謝謝,只能心懷感激,有你們在,我會一直很堅強,法院一定會公平公正處理此案,期待最終審判。」命理師則替王寶強算命後表示,「和馬容離婚只是一個考驗,等風雨過後,未來相當可觀」,更斷言他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。

命理師江嘉葉斷言,王寶強的上唇可見星光隱隱現出,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。(翻攝自臉書)
命理師江嘉葉斷言,王寶強的上唇可見星光隱隱現出,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自由》報導,命理師江嘉葉在臉書表示,王寶強的個性和善,性情溫和,與人相處時誠懇親切,很討人喜歡,從面相來看,他的耳垂厚度夠,輪廓分明,做人態度是順其自然,凡事不強求,婚變事件讓王寶強飽受感情挫折,所幸他的顴骨發光發亮,事業運強,財庫也飽滿,未來5年之內,有望爬上事業巔峰,持平到老,而王寶強的上唇星光隱隱現出,在婚姻路上很快就會出現第二春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