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20:57

女神卡卡新輯 不搞怪回歸正常

綜合報導

女神卡卡LADYGAGA,睽違3年,正式發行全新專輯-喬安JOANNE。所有網友都嚇壞了,因為女神卡卡這次沒有奇怪的妝髮外,還捨棄花俏的衣服,反常的用淡妝上陣。先前主打單曲一播出,秒殺全球70國ITU排行王座,不過,卻意外也點燃他和瑪丹娜的戰火。怎麼回事,今天的私房話題!

曾經的女神卡卡,怪裝怪髮,養了全球一大批死忠小怪獸,如今三年後,你們的女神回來,卻沒有浮誇裝扮,這次女神用簡單素T、牛仔褲,呼應專輯回到原點,沒有誇張視覺音樂卻突破昇華,主打單曲「完美幻象PERFECTILLUSION」,一上架席捲全球,秒殺全球70國ITU排行王座。

第二首主打AYAO的LIVE版也曝光,鄉村、民謠搭搖滾,從沒看過的LADAGAGA,特別用JOANNE本名當專輯名稱,拋開LADYGAGA過去的名氣,更要記念他的姑姑。如今專輯正式發行,女神再度火紅,卻和另一位不敗女神瑪丹娜擦出戰火。

娜姊是偉大的流行巨星,但我會彈奏樂器,我自己作曲寫歌,我是製作人、作曲家,我所做的跟她不一樣,強調自己不跟別人比較,但被粉絲認為是在暗批娜姊,不寫歌或表演樂器引發雙方粉絲交火。

8、90年代的瑪丹娜席捲全球,00年代的女神卡卡成了這時代的先驅,僅管淡妝穿回牛仔褲,但全新的JOANNE,將再度擄獲全球樂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