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總統大選 瑪丹娜爆粗口挺希拉蕊

關心總統大選 瑪丹娜爆粗口挺希拉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是美國民主黨的支持者,更是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忠誠粉絲。她在台灣時間19日的一場大型的活動上,以相當不雅的口吻向觀眾表示,她對希拉蕊的支持,引起現場熱烈反應。

天后瑪丹娜(Madonna) 向來說話直白,台灣時間19日喜劇演員艾咪舒默(Amy Schumer)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舉辦一場大型脫口秀演出,話題談到美國總統大選,瑪丹娜竟向在場觀眾表示「如果你選希拉蕊,我就幫你口交!」這段不雅的對話引起現場譁然,她還繼續說,「我不是(口交)器具,我慢工出細活」,逗得觀眾大樂。

其實隨著投票逼近,但希拉蕊與川普的民調一直膠著,美國娛樂圈最近也捲入總統選舉熱潮,許多大型演出都以嘲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為話題取樂,70歲的歌手雪兒(Cher)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展開駐場秀,她表示「你也許憎恨希拉蕊,但她是唯一『正常的』總統候選人,『馬桶川普』是自大狂,只會搞垮美國」。另外,74歲的唱將芭芭拉史翠珊(Barbra Streisand)在巡演中也嘲弄川普,人類有99.999%的基因是相同的,唯一不同的基因就在川普身上,芭芭拉還說,希望很快就會幫好友希拉蕊唱歌慶祝。(翻攝Madonna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