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蕭薔一餐吃2根豆芽 凍齡20歲

48歲蕭薔一餐吃2根豆芽 凍齡20歲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第一美人」蕭薔在大陸破億代言醫美品牌,今天(24日)晚間回台出席品牌活動,身穿一襲白色簍空開叉禮服,露美背、美腿,被問到保養祕訣,她透露是「由內而外」的保養,平常吃清淡素食,跳舞、做瑜珈,並在自己的小花園與植物「交流」,讓自己心情好,品牌老闆爆料平常吃飯她只吃「2根豆芽」,蕭薔笑說:「我回房間吃很多。」

曾號稱每天只睡1小時,蕭薔笑說現在睡很多,生活上各方面都很好,稱現在的日子「夫復何求」。

被問到談戀愛是否也是保養一環?蕭薔稱愛情是「上天給的禮物」,自己是勇敢的人,愛情來了願意勇敢追求,至於現在是否已得到這份「禮物」?她神祕嬌笑:「不告訴你!」她認為有伴、沒伴都好,「女生自己要能自主,一個人也可以很好;如果結婚會比較好,為什麼不呢?」

蕭薔已連續18年推出個人年曆做公益,受封「年曆始祖」,而第一名模林志玲每年出的公益年曆也頗受歡迎,對此蕭薔認為:「只要是正確、好的事情,大家都可以共襄盛舉,為更多人謀福利。」年曆中她大秀馬甲線,讓人羨慕不已,看不出已48歲,她透露因為自己瘦,稍微動一下就能練出線條,這次年曆還多加了2個小可愛一起入鏡,1隻是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 Taiwan SPCA)的黑色狗兒「妹妹」,1隻是她養了10年的愛犬「ㄚ乖」。12張和狗兒親密的肢體碰觸和對話,用實際行動展現對動物的愛,也讓2017年的年曆呈現出充滿愛的清新蕭薔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