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少聰嫩妻 舊愛也指控兒遭父利用傷透心

莫少聰嫩妻 舊愛也指控兒遭父利用傷透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55歲的香港藝人莫少聰,日前坦承已與小27歲的嫩妻、大陸駐唱歌手孫雲玲離婚。還爆出嫩妻放棄女兒扶養權,有意爭家產。沒想到香港媒體再爆,莫少聰一直因舊愛洪欣的關係,被冠上「負心漢」之名,但其實當年是洪欣讓莫少聰當「小王」,情勢大逆轉。多年前莫與舊愛洪欣生下1子,目前由女方扶養兒子,後因她嫁給大陸演員張丹峰而改姓張,多年來莫少聰飽受批評,上周連續兩日(18、19日)在微博po出自己抱著剛出生兒子的照片,證明不是負心漢,要網路水軍停止攻擊,並標註洪欣「求放過」。

但,在港媒又爆出是洪欣害莫當小王後,洪欣沉默1周後終於發出反擊。洪欣今(24日)微博發聲,表示不怕不是事實的言論,從來沒有想過傷害任何人,最重要的是保護自己的家人和兒子,她冷漠回應莫少聰,並譏諷根本沒記得他:「莫先生,說實話我沒有留意你的新聞,怎麼可能找水軍攻擊一個我已經遺忘的人呢?」

洪欣更透露是莫少聰透過微博私訊給兒子,但是兒子回應後,竟換來這樣的結果(作為父親攻擊母親的工具),此舉讓孩子傷透心,作為一個母親,她對兒子的爸放狠話:「他沒想過你會如此這般利用他!過去我沒有說過你一句壞話,今日我也不想再說任何話!只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!因為我愛我的家人!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