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黏人隋棠難拍美照 網友:8歲就不理妳了!

兒子黏人隋棠難拍美照 網友:8歲就不理妳了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隋棠婚後,除了育有1個可愛的兒子Max,現在又已懷孕6個月,她也不時在臉書上分享現在幸福的生活點滴。今(25日)她發文表示,有件事情現在想做很難,原來是Max太黏人,讓她沒法子好好拍張照。

隋棠臉書全文
隋棠臉書全文

隋棠今天在臉書上,PO出一張身穿全白無袖背心的打扮,腳上踩著白球鞋,側身對著鏡頭露,巧妙遮掩住6個月的身孕,兒子Max爬在地上爭著往鏡頭前靠近,隋棠滿臉幸福的甜笑著,卻有點嬌嗔的寫下,「想好好拍一張個人照好難」,隋棠說Max最遠只願意跟她維持3公尺的距離,還表示「18歲後請繼續保持這樣」。網友看了後都笑說媽媽還沒搞清楚狀況,「10歲就差不多就和朋友出去了啦~」、「10歲後連拍照都不肯」、「18歲,可能媽媽想靠近3公尺的距離都有點難 」,還有網友說「哈~大概只會到12歲」,馬上有人更毒的說「其實8歲就不會這樣了」等等。(翻攝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