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8 10:21

郭品超釣蝦妹 差17歲愛火正烈

郭品超釣蝦妹 差17歲愛火正烈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9歲藝人郭品超20年前以偶像劇《鬥魚》竄紅,外型俊俏高䠷,情史豐富,曾與薛凱琪、安以軒等女星傳緋聞,還被逮到與Popu Lady寶兒牽手遊關島。不過近來他的最新對象則是小他17歲的伊林嫩模「釣蝦妹」陳敬宣,25日晚間被《蘋果》直擊兩人前往泰式餐廳用餐,互動親密,還被發現疑似「種草莓」,看來愛得正熱烈。

39歲的郭品超今年3月被拍到與小他17歲的陳敬宣約會,至今也有半年多,前晚兩人被拍到共進晚餐,看似感情穩定,還被《蘋果》記者發現郭品超脖子上疑似有吻痕。不久女方發現跟拍,趕緊躲進廁所,再從員工樓梯離開。

事後郭品超透過新經紀人李榮珠回應:「郭品超在台灣會跟朋友碰面,像陳敬宣跟他就是會聊戲劇的朋友。」

1994年出生的陳敬宣,是「無名小站」正妹,有「小王心凌」之稱,後簽入伊林模特兒公司,曾拍過《料理高校生》,擔任《國光幫幫忙》助理主持人。2014年時她曾與房祖名、柯震東釣蝦被拍,被暱稱「釣蝦妹」,因與房祖名傳出緋聞,也意外捲入「呼麻風波」,隨後驗尿自清。今年3月被拍到與郭品超同買蠟燭而傳出緋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