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界郭雪芙 陳建州化妝師明星臉爆紅【影】

美妝界郭雪芙 陳建州化妝師明星臉爆紅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自從與范范(范瑋琪),擁有一對寶貝兒子飛飛、翔翔,就經常在臉書等社群媒體上PO出一家人的生活照,連保母小亨堡也「不放過」,成為他在網路上分享、及惡整的對象,受到不少網友討論。前天(27日)陳建州在臉書介紹自己的化妝師Fiona,由於Fiona外表激似女神「郭雪芙」,因此突然在網路上爆紅。

陳建州PO出Fiona幫他化妝的影片,並說「我的化妝師Fiona 大家都說她有點像郭雪芙~是不是有點像啊?重點是她非常的專業!」,甚至還搞笑的說「我身旁老是有明星臉出現⋯老婆像范范、保母像韓紅,化妝師像郭雪芙!」。而其他網友看到化妝師Fiona的照片後,覺得超級像郭雪芙,紛紛留言「比明星還正,很漂亮」、「好像哦,超美的」、「北京~郭雪芙~」、「好像阿,而且又自然」。(圖/陳建州臉書. budianzhang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