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陳建州開林寶堅尼 停紅燈滑手機范范開罵

黑人陳建州開林寶堅尼 停紅燈滑手機范范開罵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,日前被拍到開著價值約1500萬的林寶堅尼跑車上路,結果在停紅綠燈時低頭滑手機,對此,黑人今(12日)在臉書上表示「抱歉,錯誤示範下次不敢了!一早被范范罵慘了」。

黑人陳建州今(12日)被《蘋果》報導,表示他做了事,日前開著林寶堅尼在台北街頭買東西,還臨停、停紅綠燈滑手機,對此,陳建州在臉書上轉PO文道歉,表示「錯誤示範,下次不敢了,一早被范范罵慘了」。其實過去,黑人擁有不少好車、賓利、保時捷、凱迪拉克、賓士等,目前他有輛價值1600萬的法拉利跑車。被拍到時是開著林寶堅尼,黑人受訪時表示,林寶堅尼是朋友的,他本來想換,但被拍到,就不敢買了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黑人的PO文,寫道「螢幕調太亮了」、「真的很危險」、「你是故意要讓范范罵的吧」、「注意安全!馬上就道歉了」,還有人建議他「隔熱紙換黑一點」等。(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、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