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婚姻保鮮秘訣 自曝「女人要有工作」

賈靜雯婚姻保鮮秘訣 自曝「女人要有工作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,育有女兒「咘咘」,日前宣布再懷孕,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,最近到大陸代班侯佩岑主持節目,和來賓香港藝人容祖兒、鍾欣潼(阿嬌)大聊孕事,談到女人為了生孩子都會身材多少都會變形時,賈靜雯坦言這是「甜蜜的負擔」,讓現場的2位女藝人大呼羨慕。

賈靜雯日前替侯佩岑代班主持大陸節目《飯局的誘惑》,現場來賓容祖兒和阿嬌看到她驚呼,「這麼瘦還能生到第三胎!」大表不可思議。

賈靜雯代搬主持節目談孕事.
賈靜雯代搬主持節目談孕事.
與修杰楷結婚1年.已2度懷孕.
與修杰楷結婚1年.已2度懷孕.

而當節目聊到懷孕心得時,賈靜雯坦言雖然懷孕讓身材走樣,但換個角度想,該如何維持和保養身材的過程,也是非常甜蜜有趣的。結婚1年,賈靜雯已經懷了第2胎,她認為女人在工作時的模樣,非常有魅力,就算是懷孕也不要輕易放棄工作,這也是為什麼即便有5個月的身孕,她還堅持要外出工作的原因,就是為了要保持在自己老公心中的魅力值。(翻攝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