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露點修杰楷崩潰 賈靜雯想出這招..

咘咘露點修杰楷崩潰 賈靜雯想出這招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賈靜雯上個月中,PO出大陸影星、也是咘咘乾嗎的高圓圓抱著咘咘照片,讓許多粉絲看了高興的大喊「2個美女」,還要「咘咘趕快幫乾媽招個弟弟!」,但是咘咘當時衣服不小心掀了起來,讓網友笑說咘咘穿幫「爸爸要崩潰了」。

今(9.1日)天賈靜雯臉書上,又PO出咘咘美照,她說「運動身體好~運動身體好,運動完洗個澡好舒服啊!」只見剛洗完澡的咘咘,睜著2個大眼睛,濕著頭髮,媽媽用兩顆「愛心」巧妙遮住咘咘裸露的兩點,賈靜雯還故意留言,「不能露點點,不然爸比又要崩潰了!」

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可愛」,還向修杰楷求情,「超級可愛的咘咘 拔比不要吃醋啦 不然我們沒有福利」,而修杰楷則是立馬言簡意賅的回說「快穿好..」,讓網友哈哈大笑「 咘咘真的好萌、好可愛,難怪修爸爸隨時緊繃」,還提醒修杰楷,有個超萌的女兒,要習慣常常這樣「崩潰」。(賈靜雯臉書/修杰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