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又變瘦! 好身材PK王宇婕

小甜甜又變瘦! 好身材PK王宇婕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張可昀「小甜甜」靠著積極運動健身,近年來瘦身有成,從80公斤一路瘦到現在的52公斤,驚人的毅力讓網友大為折服。今(29日)臉書上PO出與好友郭彥均、王少偉、王宇婕等人的聚餐照,眼尖的網友發現,小甜甜似乎又瘦了。

現在好身材直接可以PK王羽婕.
現在好身材直接可以PK王羽婕.
抱著郭彥均的女兒.小甜甜母愛大爆發.
抱著郭彥均的女兒.小甜甜母愛大爆發.
小甜甜發揮毅力.從80公斤瘦到52公斤.
小甜甜發揮毅力.從80公斤瘦到52公斤.

小甜甜在臉書上穿著白色襯、黑色短褲,大秀一雙修長美腿,身材看似又較過去纖細了些,她還抱著郭彥均的女兒,母愛大爆發的直言,「看著彥均哥哥的女兒圓圓,讓我更想快點擁有自己的孩子了,強烈母愛猛烈爆發,我希望我這輩子所沒有的缺乏的,都能在我自己的孩子身上滿足實踐,真的好喜歡小孩,好想當媽媽喔!」一番等愛的言論,讓粉絲紛紛留言給予祝福,「早日遇到對的人~」,不過許多網友都將她與王少偉湊做堆,直呼「你跟王少偉超配的!」、「就少偉啦,還找什麼..」,還有不少網友大讚瘦下來的小甜甜「變的超正」、「總覺得看這些照片,快愛上甜甜了」、「穿這樣超美的,你的瘦身成功了」等等。(翻攝小甜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