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道格拉斯證實 前蝙蝠俠方基墨罹癌

麥克道格拉斯證實 前蝙蝠俠方基墨罹癌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男星、前蝙蝠俠方基墨(Val Kilmer),最近不斷傳出罹癌消息。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受訪時證實這項傳聞,方基墨確實罹患喉癌,目前仍在和病魔對抗中。

56歲的方基墨以「捍衛戰士」(Top Gun)和「蝙蝠俠3」(Batman Forever)等電影走紅,近2年來行事低調,鮮少與外界聯繫,但有他爆瘦的照片流出,傳言他罹癌。

麥克道格拉斯參加座談會證實方基墨罹癌(翻攝法新社)
麥克道格拉斯參加座談會證實方基墨罹癌(翻攝法新社)
去年被拍到圍巾遮住脖子,但不慎露出氣切管的畫面。(翻攝網路)
去年被拍到圍巾遮住脖子,但不慎露出氣切管的畫面。(翻攝網路)
上月30日方基墨的好友麥克道格拉斯,在倫敦參加一個座談會,聊到他與方基墨合作的電影《暗夜獵殺》時,麥克道格拉斯說,「方基墨是個好人,他正在經歷我所遭遇的事(喉癌),但他的狀況看起來並不太好,我的祈禱一直與他同在,這也是近期極少聽到方基墨消息的原因」。方基墨去年被拍到戴著氣切管的照片,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的關切,而72歲的麥克道格拉斯,也曾罹患喉癌,目前已治療痊癒。(翻攝路透社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